员工心声:三年感悟

2005年我已经放弃了两家公司,寻找着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可是一直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虽然有一颗不服输的心,怎奈残酷的现实打击的我只能借酒消愁,前途一片黯淡。很幸运的是在2005年3月,南方李锦记走进了我的视线,在直销行业的冬天,南方李锦记像寒冬中的梅花,高傲地挺立着,所以我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个大家庭中,经过一段时间的体会,这家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深深地吸引了我,并且发现这家公司在各个方面的潜力非常大,自己也非常兴奋,庆幸自己当时明智的选择。

2006年,南方李锦记荣获了很多殊荣,公司获得了更多的社会认可,虽然有很多的艰辛,但是公司从上到下,心一致,行动一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路越走越宽,前途一片光明。我也在这里努力的提升着自己,挖掘着自己最大的潜能。

2007年,公司继续着辉煌,不断的突破自我。南方李锦记十五年来走过了风风雨雨,但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我们的使命,那就是要把中华五千年的养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我们知道这个使命还没有实现,现在取得的成绩不能让我们满足,所以我们要更加辛勤的付出,不怕艰难险阻,为了最终的梦想继续拼搏。我也要在这个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己的风采,找到自身应有的价值,我愿意与南方李锦记一起走向辉煌的明天!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