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让更多人成就一生

58387.jpg

生命只有一次,如何让自己的人生不虚此行,让生命散发出最耀眼的光彩?成就一生,相信这是每个人的追求。

怎样成就一生?有哪些原则能够帮助成就一生?具体有什么行为法则?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这也是我在自己40多年的人生经历中一直都在思考、探寻和实践的问题。

我的体会是:拥有“思利及人”的观念, 就能拥有力量,容易赢得开心和成功的人生,并总结出成就一生的九个法则。于是,创作了《思利及人的力量》这本书,并于10月上市。

“思利及人”启示我们:无论对家人、朋友、合作伙伴、他人还是社会,都要务实诚信、换位思考、设身处地、替人着想、提供帮助、贡献价值,这样你才能收获价值,也只有这样,你才能持续发展,成就一生。 这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也是一种背后有着客观规律的必然路径。

《思利及人的力量》的上市,如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成就一生,会让我觉得是件很欣慰的事情。

我非常希望透过书中内容、故事的分享, 可以启发、帮助更多的人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传播“思利及人”,将思利及人的力量放大。

真诚地希望,大家都能从书中汲取到力量,成就一生。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