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学会欣赏

58387.jpg

生活中,每个人都渴望得到他人的尊重。当这种心理需要得到满足时,会让人感到信任、愉快、满足和爽,从而产生强烈的责任感,激发人释放潜能,汇聚能量,做出更好的成绩。

欣赏,则是最有效的一种尊重方式。

在无限极大家庭里,业务伙伴和顾客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的经历、背景、思维方式、性格、爱好、特长、优点等都是不同的。因此,要想拥有和谐的人际关系,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也满足自己被人欣赏的需要,你首先要学会欣赏。

欣赏顾客,让顾客感到自己被重视和理解,就能获得顾客的情感认同,愿意接受你推荐的产品和事业。

欣赏伙伴,让伙伴感受到鼓舞和激励,有成就感和归属感,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从而凝聚集体的力量,创造更好的业绩;

欣赏领导人,让领导人感受到被尊重、信任,激发更大的责任感,愿意付出,主动承担,引领市场发展。

欣赏家人和朋友,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爱,他们就会更加地理解、支持和帮助你。

那么,怎样学会欣赏呢?

首先,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要能够接受、包容这种不同;其次,记住“人人都有才干”,多看对方的长处;最后还要经常问自己:他身上哪些地方值得我学习?哪些方面应值得赞美和鼓励?我有没有发挥他的强项?

学会欣赏,让你在带给他人尊重和快乐的同时,自己也会变得豁达、开心,不断提升境界,不断完善自我。

希望人人都学会彼此欣赏,这样,世界将会充满爱和欢乐!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