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众人拾柴火焰高

58387.jpg

中国有句俗话讲得非常好——“众人拾柴火焰高”,意思是,如果每个人都能够朝着一个目标,努力贡献一份力量,就会收获叠加倍增的效果。

在生活中,我们只身一人,所能做的少而又少,如果能够聚集大家的力量,发挥大家的作用,我们能做到的就会很多很多。中国人常讲天地人和,天地都是客观存在,我们能够积极主动做到的就是人和。将众人拾柴“和”在一起,就能让火焰烧得更高。

刚刚结束的李锦记创业119周年志庆暨养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就是一场“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生动案例。如此大型的活动,交通、吃住、参观、游戏、体验、晚会,对任何一家企业都是极具挑战的事情。如果没有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就没有良好的外部环境;如果没有行业部门的支持,活动的深远意义就不能体现;如果没有旅游部门以及酒店、交通单位的支持,就没有活动的顺畅;没有业务伙伴的支持与配合,就没有活动的井然有序;没有员工的倾力奉献,就没有活动的圆满成功。正是这个“和”,将众人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将一场气势磅礴、意义深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万人主题活动,做到团结互助、紧凑有序、激情有趣、满意度连连攀升、平均分高达90分以上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充分证明,借力、合作、众人拾柴,让许许多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这就是借力的作用、合作的力量。这种力量能够突破个人的局限,整合更多的资源,凝聚大家的智慧。这种力量因共同目标而创造奇迹,因心一致,行动一致而创造历史。

这次活动虽然顺利地落下了帷幕,但却开启了养生文化进万家的序幕。让我们传承民族的养生文化,永远合作,再谱新篇!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