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7.09
创新,为成功加速

58387.jpg

变化是这个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事情。人类不断主动地适应变化的表现,就是创新。

创新,是一个不断推陈出新,探寻未来的过程,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创新,让我们永不封顶,追求更高的目标,是企业永远创业、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让我们敢于尝试没有做过的事情,是个人不断突破,实现梦想的成功秘诀。

无论是社会、企业还是个人,都需要持续发展;持续发展落到实处,就需要不断保持优势,就需要创新。

回顾公司17 年的发展,从研发的投入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从健康理念到“养生文化进万家”活动;从创业初期的一款产品到拥有四大系列50多款产品;从一页纸的产品说明到完善的教育训练和辅销工具系统;从弘扬使命到“思利及人”企业文化的建立;从传承使命到使命升级、品牌国际化……就是一个永远创业和开拓创新的过程。创新,让公司不断稳健发展,做大做强。

而伙伴们你追我赶,不断制定更高目标;坚持学习,勇于突破,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今天比昨天有进步,明天比今天有突破。这种坚持到底、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和永远创业的激情,不断帮助我们收获成功,为家人、家族、朋友带来荣誉,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人生。

让我们把创新当成终身的习惯,为成功加速!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