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2.08
享受亲情

58387.jpg

不久前,我的父亲李文达先生和母亲李蔡美灵女士喜逢结婚55周年纪念日,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也深深感受到父母间那份相濡以沫的真挚感情和整个大家族浓浓的亲情。

在我看来,一个成功的人生,健康、家庭、事业起着关键的作用。没有家庭,健康和事业都难以为继。

家,是我们来到世界的第一落脚点,是我们寄托情感和精神的家园,更是我们不断追求梦想、永不放弃的源动力。家和万事兴,也是家族和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原因。

家的亲情,让我们感受到爱与被爱的幸福;激发我们直面困难和挑战的勇气;放大人生的价值,让我们享受与家人一起拥抱成功的喜悦与快乐。

无限极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亲情的大家庭。

在这里,我们共同营造充满亲情的家庭环境和氛围,互相信任,互相关心,互相包容。我们心一致、行动一致,为了共同的梦想和追求,全力以赴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也是阖家团聚,享受天伦的日子。

让我们珍惜与亲友的相聚,尽情享受亲情,真诚表达我们的感恩与感谢!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