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4.01
我就是品牌

58387.jpg

品牌铸就基业长青。每一家优秀的企业背后都有卓越的品牌支撑。企业的品牌承载着使命,表达着承诺和追求,是企业价值观的体现。

品牌的铸就不是一朝一夕的,它需要企业的持续建设,更依赖个人的行为实践。

一个良好的形象,一次优质的服务,都能让顾客知道品牌、了解品牌、喜爱品牌,个人在这个过程当中承担着品牌代言人的重要角色,肩负着铸就品牌的责任。

无限极事业的不断壮大和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正是源于伙伴们长期不懈的身体力行。

随着无限极事业的发展,顾客希望我们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伙伴们希望无限极事业稳健前行、公众希望我们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和责任、政府希望我们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这些都要求我们时刻意识到——我就是品牌!

当我们明德知礼,身体力行,就能赢得信赖,获得更广泛的认可与支持;当我们心存感恩,互尊互爱,就能营造亲密无间、同心协力的温暖氛围;当我们以身作则,自觉规范,就能建立起高信高效、和谐共赢的市场环境。

我希望,伙伴们胸怀全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树立无限极品牌的良好形象,推动无限极事业的持续发展,代表中华民族去创造历史。

我期待每一位业务伙伴都能成为无限极品牌出色的代言人!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