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5.18
酿造美好生活

58387.jpg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了,透过这场展示人类科技、经济、文化、艺术等各领域文明进步成果的全球盛会,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这些成果源于众人的智慧和不懈的努力,还可以体会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这种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努力,不断放大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持续推动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在无限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就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追求。

十八年来,我们将养生文化送到千家万户,让无数人获得了健康人生。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业务伙伴找到自身的价值,实现了个人梦想,企业也收获了“一五”的突破和“二五”的辉煌,无限极事业赢得了社会更广泛的认可与支持。

今天,站在“三五”计划的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酿造美好生活,需要我们为无限极事业汇聚更多力量,奉献更多智慧,付出更多努力。

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一致、行动一致,人人尽好本份、事事做出努力、天天都有进步,我们就一定能迎来公司跨越发展和人生的华彩时刻,就一定能给自己、给家人、给社会、给民族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努力,今天比昨天有进步,明天比今天有突破,共同酿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