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11.04
李惠森:做最好的自己

58387.jpg


11月12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盛大开幕了。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无论是热情洋溢的东道主,还是心怀梦想的体育健儿都在奋力拼搏,不断挑战和完善自我,努力将最好的自己展示出来。

那,什么样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在我看来,首先,要知道自己心中的梦想和目标是什么,责任在哪里,并为之坚定地奋斗和付出,今天比昨天更努力,明天比今天有进步,这样的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既是目标,也是行动,把这个目标作为行动的出发点,做任何事都会有清晰的方向;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一个人只有先对自己负责,才可能对家人和他人负责;做最好的自己,不是和他人比,而是和自己比,既要看到自己的进步,更要看到自己的空间和不足。只有这样才会每天都有收获,才能做到永不封顶,不断创造新的历史。

其实,经营无限极事业,也需要我们做最好的自己。当我们为顾客提供更加完善和优质的服务;为伙伴的成长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支持;为大众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追求卓越,不断突破,那我们就一定能实现梦想,成就精彩一生!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做最好的自己!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