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03.10
李惠森:诚信赢得未来

58387.jpg


做人要诚实,做事要守信用,这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与人交往合作的基础。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人们总是喜欢与诚信的人相处,愿意帮助诚信的人。所以,坚守自己的诚信,赢得的是真正的信赖,带来的是和谐融洽、相互信任的关系和氛围。

做到诚信的最好方法就是言行一致,只有说到做到,才会得到人们的相信和认可;信守和兑现自己的承诺,就能获得尊敬和支持;而用坚守诚信的事实来说话,比任何华丽的语言更能赢得人们的信赖;持久这样做,就能享有声誉,获得更多的力量和机会。

诚信,更是一家企业的立业之本。因为,企业的质量、服务和管理都是建立在诚信基础之上的。坚守诚信,不仅成就了李锦记的百年辉煌,也为无限极赢得了跨越发展。

在无限极事业中,我们的形象、魅力,以及信用和商誉都是透过伙伴们的诚信行动传递出来的。惟有客企一体,坚守诚信,共同维护无限极的良好形象,我们的事业才能持续发展,企业才能永续经营,使命和梦想也才有实现的可能。

我相信,只要大家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用坚守诚信的行动,树立起无限极诚实守信的口碑,就一定能够赢得人心、赢得顾客、赢得市场。

伙伴们,让我们一起用诚信去赢得美好的未来!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