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05.24
李惠森:创造健康人生

58387.jpg


目前,“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健康行走的热潮。这是无限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人们获得健康,感受幸福生活的具体实践。

对于什么是幸福,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对幸福的渴望和追求是每个人都有的。在不久前的“两会”上,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就成为“两会”代表热议的话题,传递出全社会的心声。

在我看来,无限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对于什么是幸福,如何得到幸福,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给出了具体的方法。

健康人生是无限极健康理念的重要内容,也是无限极使命实践的必然结果。当人们处于健康、家庭、事业三者的平衡,时间、财富、精神的富足,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和谐的状态,就会感到开心、快乐、美满,感受到就是幸福。

今天,我们所从事的无限极事业,无论是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养生知识,还是提供事业机会,都是在为自己,为他人创造健康人生,这不仅是我们的追求,更是我们的使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感悟生命的价值,收获持久的幸福。

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幸福生活,创造健康人生!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