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2.11.08
李惠森:一起迎接20岁

58387.jpg


12月8日,是一个令人期待和兴奋的美好日子,这一天,我们将迎来无限极20岁的生日。

20岁,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年轮,不论对一个人还是一家企业,都是一次庄严的成人礼。它意味着我们站在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将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迎接更大的挑战,承担更多的责任,也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20岁,是走向成熟自信的开始。

一个走向成熟自信的人,开始有自己明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变得独立,善于思考;富有责任感,也愿意理解、帮助他人;能够通过学习和行动,不断改变与提升自己。更重要的是,做人做事、看问题,能够突破“我”的局限,考虑“我们”。

一家走向成熟自信的企业,不仅有令人信赖的实力和形象,更重要的是,有远见,有梦想,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追求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关注自己是否能为他人和社会贡献更大的价值;不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实现稳健发展。

成熟自信,是一种魅力,一种财富,更是一种智慧。

衷心希望我们能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成绩面前不自满、挫折面前不气馁、挑战面前不退缩;凡事坐上“直升机”,从全局的高度,把握机遇和命运,不断突破创新,创造历史;放眼未来,脚踏实地,开拓进取,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20岁,值得我们庆祝;20岁,值得我们骄傲;20岁,值得我们自豪!让我们满怀激情和信心,一起迎接无限极20岁的华彩绽放,拥抱下一个辉煌的20年,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使命和梦想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1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