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2.12.06
李惠森:真情永不变

58387.jp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2年即将过去,无限极也满20周岁了。回想公司这20年的发展历程,我心里有很多的感慨。

20年来,我们肩负同样的使命,胸怀同一个梦想,风雨同舟、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真情奉献消费者、伙伴和社会,取得了一个个辉煌的成就,开创了无限极事业的美好今天。

让我最难忘和感动的是,这20年里,无论公司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无论逆境还是顺境,始终都有伙伴们和行政员工的真情相伴、不离不弃,有消费者、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家人们的信赖与支持。

在我心目中,这份志同道合、互相信赖、甘苦与共的真挚情感,是我们在无限极事业中收获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最难忘的人生记忆。

展望下一个20年,无限极将迎来更大的挑战,承担更多的责任,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我相信,有了这份不变的真情,无论时代如何变幻,无论面对多少困难和挑战,我们“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不会改变;我们客企一体、追求梦想的信念不会改变;我们回报社会,共享成果,帮助更多人成就一生的真情永远不会改变。

真情汇聚力量,真情让我们共同收获了一个硕果累累的20年,真情也将鼓舞我们信心满怀地迎接下一个20年!

2013年,我们将迎来无限极“三五”计划的第四年,迎来无限极发展历程中崭新的纪元。让我们继续坚守使命和梦想,将永远不变的真情化作对健康、家庭和事业的热爱,对他人和社会的关爱,共同谱写事业新篇章,再创人生新辉煌!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2年12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