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3.01.06
李惠森:使命谱新篇

58387.jpg


不知不觉,已经是2013年了,欢庆完20华诞的无限极也已踏上了崭新的征程。回想这20年,有一个很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和一份造福社会的责任。而这都是由使命带来的收获。

使命,就是一定要把某件事情完成的责任。

当今社会,一个没有使命感、责任感的人,是难以成功的;一个没有使命感、责任感的企业和民族,也是难以进步的。

一个人只有树立明确的使命,才会拥有坚定的信念和源源不断的动力;只有承担更多的责任,才能让生命更有意义,才可能成就一生。企业和民族也不例外。

使命让我们跨越现实的生活,找到人生的坐标,看清生命的价值。使命让我们跳出个人的视野,看到集体的力量。使命让我们突破自身利益的局限,主动承担对社会的责任。

在李锦记和无限极的发展史中,使命一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对我和许多伙伴、同事的影响也是非常深刻的。可以说,过去这20年,是我一生中学习、收获最多的时期。

20年来,因为有“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伟大使命的指引,我们在困难面前不曾放弃,在危机面前没有动摇,在变化面前没有无措,总能经受历史挑战,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市场、公司和个人的突破发展,创造今天的辉煌成就,持续造福社会。

迈入2013年,我们翻开了下一个20年的第一页,将肩负更重要的责任,接受更大的挑战,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一如既往地坚守使命、践行使命和发展使命,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我们就一定能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带领更多人创造健康人生,谱写无限极事业的新篇章!

借此,也衷心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3年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