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3.02.05
李惠森:拥抱下一个20年

58387.jpg


在20周年庆典的鲜花和掌声中,20岁的无限极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进入下一个20年,即将迈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这是一个新里程,也是一个新起点。站在这样一个起点上,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告别昨天的成就和辉煌,不满足,不止步;从零开始,踏上下一个20年的新征程。因为,要实现崇高的使命和伟大的梦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事要做,还会面对更大的挑战。

展望下一个20年,我们将面对的外部环境变化、同行业竞争等挑战会更大,困难可能更多,但我们面临的机遇和空间也更多。

未来20年,中国的经济会继续快速稳健发展,国民的消费能力会不断提升,人们对健康和养生越来越重视,社会大众对中草药健康产品和直销行业的认同度会日益提升,有自主创业愿望的人越来越多等等。

无限极过去20年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财富,也已经为我们未来的20年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自动波领导模式”、“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忠实的业务伙伴、消费者和优秀的行政团队,以及政府、社会各界和家人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都让我们对无限极事业满怀信心,对下一个20年充满期待!

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我相信,只要我们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保持赢的心态,不断突破创新,我们一定能把握伟大的历史机遇,拥抱下一个更加美好的20年,代表中华民族创造历史,向伟大的使命和梦想不断迈进!

在此,也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进步!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3年2、3月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