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3.09.30
李惠森:为顾客创造美好的体验

58387.jpg


近年来,我们会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星巴克,小孩子们都爱去迪士尼,很多人买手机一定要iPhone或三星。

原因很简单,在今天这个个性化的时代,人们选择商品,不仅仅是看质量、服务或价格,还要看消费过程中的心理满足或情感体验。比如,吸引人们去星巴克的并不是咖啡,而是那里时尚、安静、雅致的情调,以及聊天、思考或免费使用WiFi时的自在感觉。即使消费不低,人们也心甘情愿。这就是体验经济的魅力。

对无限极事业而言,不论我们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都应思考能给顾客带来怎样的心理或情感体验,能否在他们心中留下愉快而难忘的记忆,并乐意成为“回头客”。

比如,在零售或服务的过程中,你是否会耐心听取顾客的想法、提供贴心的服务,把尊重和感动带给他们?在举办市场活动时,你会鼓励顾客参与其中,一起分享快乐和惊喜吗?作为行政团队,我们的服务和支持有没有让伙伴对这份事业充满信心和希望?

我们带给顾客最有价值的,除了优质的产品,还有种种心理满足和情感体验。这些真实的感受将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决定着他们是否继续选择我们,决定着能否凝聚一批忠诚的用户群,让我们的事业根基更牢固。

世界在飞速变化,顾客的需求和期望也在不断提高,我们只有不断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带来更加丰富而难忘的增值服务和消费体验,才能让顾客持续认可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生活和精彩的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3年10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