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3.12.01
李惠森:借力,是一种能力

58387.jpg


即将过去的2013年对无限极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这是我们迈向下一个20年的开始。这一年,在收获新发展的同时,我们也深刻感受到了世界的飞速变化,行业竞争的加剧,国家对健康产业的大力扶持,以及广大消费者对中医养生和无限极事业的日益认同。

在变化、挑战和机遇面前,要实现无限极事业的持续、稳健发展,我们就必须时刻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保持赢的心态、突破创新、永不封顶,同时,我们还必须具备一种重要的能力,那就是借力。

因为,无论是一家企业还是个人,自己的能力和资源都是有限的,只有敢于借用自身以外的各种资源,才能突破“我”的局限,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从容应对变化和挑战,完成仅凭自己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取得伟大的成就。

李锦记125年和无限极21年来能够历经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取得辉煌的成就,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借了很多的力——合作伙伴、科研机构、政府主管部门、媒体以及社会各界,都是一直帮助和支持我们发展的贵人。

可以说,借力不仅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智慧。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借力”这种能力呢?

我想,首先是我们自己要成为别人借力的对象,凡事站在“我们>我”的高度,主动帮助他人,才能赢得朋友和尊重。其次,我们要突破“我”的局限,勇敢地向身边的家人、朋友、指导、伙伴甚至是陌生人借力。当然,我们还可以向一些平台、工具借力,比如借用新科技、新媒体,帮助我们提升学习、分享与销售的效率和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

借力而行路更宽!在永远创业的路上,学会借力,是我们必修的功课,它会让我们的事业更轻松,生活更幸福,早日实现使命和梦想,收获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3年12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