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波故事(五):充分授权

导读:Tony认为,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光靠他一个人肯定是无法完成这个任务的。正是在大家的配合与全力帮助之下,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Tony,现在有时间吗?到会议室我们开个会。”主管Carrie说到。

“tony,加入公司快一个月了吧。感觉如何?”

“不错,挺好的!很喜欢这个工作的氛围。”

“那就好!现在有个任务要交给你来做。”Carrie微笑地说到。

“我们公司在不久前荣获了‘亚洲最佳雇主和中国最佳雇主’的称号,公司决定要搞一个大型的经理级庆祝会。现在需要你来负责制作一个长约十五分钟的关于荣获‘亚洲最佳雇主和中国最佳雇主’的短片,并且你仅有十天的时间来完成。另外,这个短片的作用是要用来全面宣传公司获奖的前后经过以及我们为何能够获得此殊荣。短片要突出内容丰富、精彩、介绍全面。怎么样呀?”

“啊······!”

Tony听到这个任务,感到顿时蒙了,没有丝毫的心里准备,他担心自己无法圆满完成任务。但Tony从主管Carrie的眼神里看到,这是主管对他的信任和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但,毕竟我是新人,对公司的文化还没有太深入的了解。我担心自己会做不好而影响到公司这么重要的庆祝活动。”Tony面带愧色不自信的说道。

“没关系啦,你就放心的去做吧。相信你一定会做好的,没有问题。你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找相关的部门或到经理来协助你。”Carrie带着鼓励的眼神对Tony说。

当Tony听到看到主管这样的信任他时,他欣然接受了任务。Tony暗下决心,要把它做好,做出色。不能辜负Carrie的期望。

“好的,我来做。您放心吧!”Tony充满信心地对Carrie说。

就这样,Tony迎来了他在无限极的第一个工作挑战。因为有许多的人在他背后支持帮助他,所以Tony心里已经踏实了许多。在正式开始这项任务前,几位相关的经理都给了Tony很好的建议和制作思路。随后,Tony就忙着去搜集资料、写提纲、剧本(要求重点突出我们是民族企业,获奖的经过和为此我们都做了那些准备工作),并且还要和广告公司沟通一些具体的事情。

就着样,在相关经理的协助下,大家不断的修改完善短片内容,在广告公司熬了两个通宵后,“最佳雇主”宣传短片最终在十天里顺利完成。为此Tony感到很自豪!!

Carrie将任务交给Tony做的同时也决定了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但,Carrie并没有因为Tony是新人而不去要求他来做,反而是充分的信任他,给到他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样也帮助了他个人在某些方面的成长。

Tony认为,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光靠他一个人肯定是无法完成这个任务的。正是在大家的配合与全力帮助之下,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