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4.04.03
李惠森:积累小成功

58387.jpg


人人都渴望成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每当这个时候,很多人会说自己运气不够好。但在我看来,不论个人还是企业,成功的因素中,运气或机遇只占很小的部分,关键是有没有一些好的习惯。好习惯才是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力量。

去年,为了改善健康状况,我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并从“每天行走一万步”开始。这个习惯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只有几天除外。这让我小有成就感。

自从养成了每天行走的习惯,我又开始改变饮食、起居、情志等习惯,如多菜少肉七分饱;每天20分钟午休,晚上23点前睡觉;做到正面思维等等。这些好的生活习惯,让我的健康状况大为改观。对我而言,这可是很大的成就,与经营企业获得的成功一样令人喜悦。

这给我们的一个启示是:一个习惯的改变,会带来更多习惯的改变。习惯对我们的健康、生活和事业有着巨大的影响,甚至决定着我们的一生。

如何建立好习惯呢?我的体会是,关键要从正确的日常行为开始,养成自己的一些核心习惯,如每天行走一万步,每晚读20分钟的书,每周拜访10个客户,每月存一笔钱,凡事正面思维。一旦你建立起某个核心习惯,就会带来下一个习惯的改变,产生连锁反应,收获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成功。

随着好习惯的不断建立和一个个小成功的出现,慢慢累积,你的努力与坚持就会转变为一种成功模式,让你有信心去赢得更大的胜利,收获大成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我想,无论工作、生活还是与人交往,成功无不是从一个好习惯、一个小成功开始的。让我们从建立好习惯开始,赢得一个个小成功,积累大成功,拥有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4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