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4.07.04
李惠森:每天行走一万步

58387.jpg


今年5月,我去美国参加大女儿的大学毕业典礼,之后跟太太和两个女儿,全家人一起去秘鲁三平衡旅游。有一天是风景游览,全天有两万多步,其中主要是山路。两个女儿走得气喘吁吁、脚也走疼了,感觉非常累,而我却感觉非常轻松。

这份轻松,得益于《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这本书,书中关于“四合理”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合理运动”的观点,我非常认同。2013年6月15日,我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开始“每天行走一万步”。

行走给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以前出行习惯坐车,现在我尽可能地选择步行;过去下班后或者会议一结束,就想回去休息,现在要先走够一万步才回去;节假日、休息日,我也坚持每天行走。因为行走,我的心情更舒畅、精力更旺盛、作息更规律,身体各项指标也越来越健康!

一年多来,仅仅有十天时间因差旅、会议等特殊原因,我没有完成一万步的目标。“每天行走一万步”,就像一日三餐一样,成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当我体验到行走带来的好处后,不仅自己继续坚持,还带动同事、伙伴、管理层和家人一起加入“每天行走一万步”行列。

在无限极中心、新会生产基地等公司的办公场所,处处都有“每天行走一万步”的氛围营造,谈行走、乐行走已成为一种文化;在全国业务咨询委员会议中,我带领全体委员践行“每天行走一万步”;每次公司总监会议期间,都会测量身体健康指数,进行前后对比。还组建专门的群组,每天分享行走数据,大家互相提醒、互相加油。很多同事发现自己的体重、血脂等健康指标都在变好,真切感受到每天行走带来的好处和效果。

我相信,如果我们把“每天行走一万步”变成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爱好,并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就一定能够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体魄、收获健康的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7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