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4.12.01
李惠森:永远走在创业的路上

58387.jp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4年即将过去,无限极第三个五年计划也将划上圆满的句号。

过去的五年,科技的飞速发展,深刻改变了我们的时代和生活,无限极也面对了很多变化和挑战。让人欣慰的是,我们总能保持预见,把握机遇,确保稳健快速的发展,取得了很多历史性的成就,帮助无数人收获了健康,也为更多人提供了个人创业、实现梦想的机会。

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我们始终不满足于已有的成就,不断突破、创新,超越昨天的自己,勇于挑战更高的目标。这就是“永远创业”。

永远创业,不仅是李锦记传承发展126年的成功秘诀,也是无限极过去22年不断成长壮大、未来持续发展的强大驱动力。这是比有形资产更珍贵、更重要的财富与力量。

一个人要想成就精彩的人生,一家企业要实现基业长青,永远创业都是必经之路。而做到永远创业,我想,有三个关键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要有永远创业的意识,保持赢的心态,永不封顶,不断突破创新,做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考验,都能坚定信念,直至成功。

其次,要有永远创业的“技能”,敏锐观察内外部变化,洞察顾客需求,及时变革和自我学习,借力与整合资源,进行长远规划,对未来发展做出正确的决策。

第三,要敢于尝试。只要是正确的事情,就不要怕风险,有“6677”的把握就开始行动,不要等“十拿九稳”。这样,才能充分把握住机遇。

创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2015年就要到来,“四五”计划的宏伟蓝图马上也要开启,要实现我们崇高的使命和伟大的梦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更大的挑战要面对。让我们一起走在永远创业的路上,共同努力,推动公司从优秀迈向卓越,实现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4年12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