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01.19
李惠森:梦想无限极

58387.jp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是2015年,无限极也迎来了“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迈入崭新的发展时期。未来五年,我们将公司的发展主题确定为“坚定梦想 创造历史”,同时推出了主题曲《梦想无限极》,让梦想伴随着歌声,继续激励我们去创造新的历史!

梦想,总是有股神奇而强大的力量,不仅能激发一个人内心深处最大的渴望和潜能,也能将来自五湖四海、背景完全不同的人们凝聚在一起,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梦想让我们的生活更有目标,人生更有追求,信念也更加坚定。没有人会否认,一个有梦想的人值得追随,一家有梦想的企业令人尊敬,一个有梦想的民族才能昌盛。

20多年来,因为梦想,无限极持续为普通人提供最佳事业机会,帮助他们在这里学习、成长、收获,提升人生价值,也因此吸引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与公司同心共赢,在困难面前不放弃,在挑战面前不退缩,在变化面前不止步,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

过去的五年,移动互联网技术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消费和社交方式,顾客的需求日益多元和个性化,产业和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对企业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等提出了新的挑战。但在梦想的引领下,公司与业务伙伴客企一体,直面挑战,灵活应变,不仅圆满完成了“三五”计划,在业绩、文化、产品、品牌、平台、服务、业务队伍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发展,也帮助无数人改变命运,实现了人生梦想,将无限极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今天,“四五”计划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更大的机遇和更多的挑战在等待我们。但我相信,只要坚定梦想,行动起来,我们一定能在未来创造新的历史,开创无限极更加美好的时代。就像《梦想无限极》歌曲中唱道的:不管远方路有多漫长,总有美好为我绽放!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