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03.11
李惠森:坚定梦想 创造历史

58387.jpg

无限极的第四个“五年”计划已经启动,公司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我们离梦想又近了一大步。要实现“四五”计划,实现伟大的梦想,我们还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在未来,至少有三件事我们必须比以往做得更好:

第一件事:顾客体验。当前的商业社会,各行各业的竞争都很激烈,许多世界500强企业如诺基亚,本来是手机行业的第1,但在6年间就完全被淘汰了。一家企业不管做什么行业,曾经有多大,多么成功,如果没有把握顾客需求的变化,没有关注顾客体验,没能为顾客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就会被顾客淘汰。

我们要在快速变化的时代持续发展,保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实现永续经营,就必须把顾客和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提供超越顾客期望的顾客体验和满足顾客的潜在需求。

第二件事:创新。我们正在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体验经济时代和年轻人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观念、社交方式和消费习惯等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在变化面前,如果我们不改变、不创新,还用原来的思维方式和方法经营管理、服务顾客,将无法满足已经变化的需求,什么样的机遇都不可能抓住。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自己。

过去拥有的优势,不等于在未来还是优势。我们要在人才、产品、品牌、事业机会、服务运营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创造更大的优势,就必须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不断突破创新,做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第三件事:行动。再美好的蓝图,再伟大的梦想,如果不行动,就只能是一句空话。公司已经制定了清晰的“四五”计划,为未来做好了全面部署。每一位伙伴和行政员工都将是“四五”计划的参与者、带动者和贡献者,也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希望我们客企一体,马上行动起来,用行动去创新,用行动去提升顾客体验,用行动去实现个人价值和我们共同的梦想。

一个有梦想的人值得追随,一家有梦想的企业令人尊敬。只要我们坚定梦想,心一致行动一致,就一定能实现“四五”计划的宏伟目标,创造更多历史,共同拥有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摘编自李惠森董事长“四五”计划宣导大会致辞)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2、3月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