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05.12
李惠森:凡事以人为本

58387.jpg

不久前,公司再次获得了由怡安翰威特颁发的中国最佳雇主奖,这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比较权威的一个奖项。这项荣誉不仅属于公司,也属于全体员工和业务伙伴,是对我们共同的鼓励和鞭策。因为,最佳雇主背后,是因为有最佳员工和最佳伙伴。

我始终相信,有满意的员工,才会有满意的顾客。因为,即使我们有好的产品、品牌、平台和市场,但如果员工不满意,服务就会出现问题,就会产生不满意的伙伴、抱怨的顾客。最后顾客会离开我们,市场也会抛弃我们。

同样的道理,每个伙伴都是他人的业务指导,也有机会成为市场领导人,我们只有先服务好伙伴,在市场中营造相互尊重、开心和快乐的氛围,让每个伙伴都有成长、有收获,伙伴才会有成就感和归宿感。满意的伙伴才会全心全意拓展市场,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市场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我们的商业环境正在发生剧烈的变化,机遇和挑战并存。要改变,要突破、创新,我们的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跨越发展,都依赖全体员工和业务伙伴的努力与智慧。人才,是我们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致胜的最大法宝。

以人为本,为员工和伙伴提供良好的事业环境、发展空间,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成长的机会,实现个人的价值和梦想,这是公司和业务伙伴共同的责任。满意的员工和伙伴,将会更专注、更投入,不断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技术、市场和顾客如何变化,只要我们凡事以人为本,关注、尊重每个人的需求,直升机思维,换位思考,关注对方感受,为顾客、伙伴提供满意的服务,就一定能在变化中把握机遇,在变化中赢得发展。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5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