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5.11.04
李惠森:数码,让生活更美好

58387.jpg

这几年,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深切地感受到了数码科技对这个时代的巨大改变,同时也享受着它带来的各种便利。

今天,我们足不出户,想去餐馆、电影院,用手机就可以订座、订票;想叫出租车,按一下手机屏幕,专车几分钟就到;休闲娱乐,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看网络视频、玩游戏;社交有微信、微博、QQ;购物可以在网上浏览、下单、支付等等。

我太太就很喜欢网购,不用花太多时间逛街,选择又很丰富。我女儿在国外读书时,我们经常通过网络视频或社交工具沟通,联络非常方便。我也很喜欢用数码产品,比如手机、iPad、微信、计步手环等。

数码科技的确为人们省去很多麻烦,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带来了便利,极大地提高了生活、工作的效率,让生活更加有趣、更加美好。

数码科技的飞速发展,让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的时代,这是大势所趋,我们必须拥抱它、适应它。几乎所有企业都在积极运用数码科技,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保持竞争优势。

近几年,公司顺应时代趋势,持续推出各种数码平台与工具,如e帆网、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3D体验馆、手机App、产品条形码扫描和网络电视盒子等,为顾客和市场伙伴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省心的服务与运营支持,提升了顾客体验,帮助伙伴们更有效地拓展市场。

作为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我们不仅要学会使用数码工具,而且要善于借力数码工具,为顾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不断创新、突破,利用数码科技,帮助顾客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加强互动、增加乐趣等,不断为顾客带来新的收获,持续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

让我们一起拥抱数码科技,借力数码工具,开拓更加辉煌的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5年11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