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02.23
李惠森:梦想,我们坚定不移

58387.jpg

刚刚过去的1月,2016年无限极领导人年会圆满落幕,又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春天。

过去的2015年,是公司“四五”计划的第一年,在“六大策略目标”的指引下,围绕“七大关键行动”,全体伙伴和同事心一致行动一致,努力拼搏,超额完成了公司2015年的各项既定目标,为“四五”计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这一年,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无限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我们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获得了更多的社会认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限极,更多的伙伴在这里实现了人生梦想;我们的业绩在行业中领先,向“中国第一”迈进了一大步!

在不久前公布的“十三五”规划建议稿中,建设“健康中国”,有望成为一项新的国家战略,旨在大力促进现代中医药的发展,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与无限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很有共鸣,从中,我们感受到了身上肩负的责任,也看到了更大的机遇。

相信,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健康产业也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希望每一位伙伴都能够积极践行“三调养,四合理”,把我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人,也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无限极,创造历史!无限极,中国第一,无限极,世界第一!”是我们共同的梦想,24年来,因为这个梦想,我们在困难面前没有放弃,在挑战面前没有退缩,不断超越,一路向前!

今天,要在快速变化的时代持续发展,保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与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同台竞争,我们就不能满足于现在取得的成绩,要不断提升我们的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世界影响力。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一步丰富和升华“中国第一,世界第一”这一梦想的内涵和意义,也才能在未来引领行业发展,承担对行业、国家和社会的更大责任,代表中华民族创造历史!

只要我们坚定梦想,行动一致,我相信,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6年2、3月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