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6.04.22
创造共享价值 无限极2015年度责任报告发布

无限极2015年度责任报告发布1


4月23日,《无限极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这是自2008年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无限极连续发布的第九本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健康集团 全“频道”覆盖

“报告”内容覆盖无限极在中国内地、台湾、香港及马来西亚4个成员的履责实践;同时还包括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三个新增业务单元——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爽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限极物业投资有限公司。


无限极2015年度责任报告发布2


形式多样 紧贴数码时代

“报告”通过“纸质报告+互联网及移动数码报告”的形式发布。纸质版采取精炼的形式呈现,围绕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及社区六大责任实践的重点内容,并可通过二维码与电子报告联动。


无限极2015年度责任报告发布3


独家披露 集团无限远景

据“报告”披露,2015年“集团”新成立了三个业务单元,目的就是构建一个更大的企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一方面致力于优化中草药种植与管理,从源头上保护中草药优质资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发挥移动互联平台优势,帮助更广泛的人群培养健康习惯,实现“帮助他人生活得更爽”。他们将与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业务协同增效,更好地推动健康产业链的发展,造福更多利益相关方。


无限极2015年度责任报告发布4


社会责任 企业发展助推器

社会上对企业社会责任还有 “面子工程”的看法,认为是企业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但无限极却发现它对企业有不可忽视的价值。“报告”中提到:“企业社会责任是工作意义的放大镜,是员工成长的激励源,是企业发展方向的指南针,是企业生态圈的信任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实现路径。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实践管理中一方面扮演‘手术无影灯’帮助企业‘补漏洞’,另一方面从利益相关方需求分析起到了‘助创新’的效能。”


无限极2015年度责任报告发布5


大咖分享 “创造共享价值”的意义

北京大学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于志宏先生认为:“无限极的社会责任来源于‘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取决于‘社会责任必须做’的态度,成自于从战略层面布局社会责任工作,并且富于创新,不断探索新的社会责任内外传播方式。无限极所提出的‘创造共享价值’无疑是一种新的经营哲学。他们的创新做法值得社会责任从业者和企业的思考、学习和借鉴。”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表示:“‘创造共享价值’是无限极‘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本质体现。站在生态圈的视角,创造共享价值,这不仅是时代的趋势,也是我们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以‘整体共赢’为目标,就像坐上了直升机,将企业置身于更大的生态圈和价值链中,会看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无限极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完整版【点击这里】浏览。

微信版报告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浏览:

QQ图片20160422182046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