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05.31
李惠森:拥抱健康 享受快乐

58387.jpg


健康与快乐,是每个人的本能需求。怎样才能拥有健康人生,如何才能过得幸福快乐?全人类都在探寻其中的答案。而科学在这方面所能做出的解释依然有限。

“思利及人”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其中的“直升机思维”告诉我们,要从全球的高度和视野,主动发现和满足人们在“健康”和“快乐”方面未被满足的需求,以利于我们更好地回馈社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不久前,由李锦记家族赞助的“李锦裳健康与快乐研究中心”在美国哈佛大学正式成立,目的就是研究影响健康与快乐的因素,找到更系统、科学地评测健康与快乐的方法,帮助人们提高健康意识,采取预防性措施改善健康状况,让人们活得更健康、更快乐。

健康,不单指身体没有缺陷或疾病,还要有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而快乐,则是心理健康的一种表现。已有的研究表明,身体健康的人,更积极更乐观,容易快乐;而快乐的人,社会适应能力较强,家庭和人际关系更好,对疾病也有更强的抵抗力。

古往今来,不论社会精英还是普通人,富人还是穷人,老人还是年轻人,每个人内心都渴望得到“健康”和“快乐”。而令人遗憾的是,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不少人有亚健康状况,生活幸福指数也不高,“健康”和“快乐”这两个人生必需品,反而成了奢侈品。

无限极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通过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帮助人们提升身体免疫力,改善健康状况;运用独特的健康理念,帮助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体魄;传播“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帮助人们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强社会适应力,促进身心快乐。

希望健康和快乐,就像空气和阳光一样,能成为我们的生命必需品。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生活和工作的点滴做起,自己先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然后满足更多人对健康与快乐的需求,一起拥抱健康,享受快乐!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6年6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