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6.12.01
李惠森:发挥我们的优势

58095.jpg


最近两年,我花了不少时间去一些国家的大学交流学习,也到全球一些优秀的企业参观考察,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深感科技的飞速发展正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快,人们的思维、习惯和需求等也在变得多元而复杂。

对企业和创业者而言,这可能是最坏的时代,因为挑战和变化随时发生;这也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机遇和可能无处不在。

但无论科技和世界怎样变化,总有些东西是不变的,如人们对创新突破、改造世界的追求不会变,对健康、成功、幸福和快乐的需求不会变,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争取顾客的商业本质不会变。

无限极经过24年的发展和积累,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文化理念、行业地位、营销系统、健康产品、品牌价值、客企一体、市场领导和事业机会。这是我们区别于竞争对手、具有无限极特色的八大优势,也是无限极事业的信心与力量源泉,更是我们要持续发挥和强化的核心竞争力。

凭借这些独特的优势,我们面对了很多困难和挑战,也取得可喜的进步与成就,迈入了第四个“五年发展计划”,正向行业引领者迈进。

今天,是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时代,技术、顾客、需求和行业的变化充满了不确定性和颠覆性,已知的和未知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我们只有不断重塑和强化自己的优势,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求胜于未知,赢得未来。

现在,国人的消费能力空前强大,“健康中国”的东风已经吹遍中国大地,健康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春天。未来,我们能否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成为真正的行业引领者,实现伟大的使命和梦想,取决于我们能否发挥并强化这些优势。

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保持稳健、务实的经营作风,保持永远创业、勇攀高峰的激情,将我们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就能不断创造历史,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文章来源:2016年12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