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7.01.10
《2016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亮点抢先看!

1月9日,在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羊城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云善行社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共享价值 共赢未来”云山沙龙第一期活动上,无限极发布了《2016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无限极自2008年起,连续发布的第1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image003

那么,与往年相比,这本沉甸甸的报告有何特别之处?小i带你一睹它的风采吧。


“共享”这个流行词写进了报告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共享价值,奠定了报告的总基调。报告将“共享价值 共赢未来”作为董事长致辞主题,又以共享价值串联起六大篇章,披露了公司在健康、品质等领域积极与利益相关方共享价值的行动和成效。小i从中读到了无限极对社会责任的创新思考:不是局限于企业自身,而是站在更广泛的生态圈中探索共享价值的路径,这或许正是无限极成为行业履行社会责任表率的关键所在!

最新揭秘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实践

image011

image013

公司在各领域开展了很多有特色、体现创造共享价值的责任实践,给社会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你知道无限极如何在提升原材料品质的同时,保障了农户收入、控制了水土流失、实现了多方共赢吗?你知道公司是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研发无限极养生操,与公众共享健康生活方式的吗?所有这些特色的责任实践,报告一一为你揭秘。

为你呈上一份富有人情味的报告

image015

image017

报告在每个篇章的最后设置了“责任故事”板块,你将看到员工和业务伙伴自身的责任故事,以及他们与无限极的缘分。公司的利益相关方轮番“登场”,公司的首席业务总监们也联袂推荐,畅谈CSR。小i看到的是,公司以更开放的姿态与利益相关方的平等、坦诚沟通。还有什么比这些故事更具感染力,更有人情味?

这么给力的报告,连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先生都来点赞,他在点评报告时说:“透过2016年报告,我看到了无限极作为中草药健康行业的领军者,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踏实努力,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无限极的行动践行了我国可持续发展的五大理念,成果与联合国确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紧密相关,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对我国和世界可持续发展的贡献,我由衷为之感到高兴。”

小i常常听说,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是将企业本身的经营战略和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的企业,而无限极就是这样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连续发布10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就是最好的例证。快扫扫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2016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吧!

image019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