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7.01.17
跨越上千公里,无限极为孩子们带去快乐!

有一所乡村小学叫做广西崇左市下冻镇中心小学,离中越边境不足十五公里。这里百分之八十的学生是寄宿生,超过百分之二十的学生是留守儿童,常年缺乏父母的照料与关怀。

在众多学生中,有一个孩子叫做黄东林,今年11岁,父亲病重,母亲在外打工。他总是双手插在裤兜里一个人走,一副酷酷的样子。

在老师和学生眼中,他是个特别的孩子,总是跟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下课期间,大家都在操场上痛快地玩耍,而他却独自坐在位置上玩石头。

突然有一天,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走进了这所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快乐和欢笑。在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黄东林也被拉进了快乐足球队。

足球运动带来的速度体验,伙伴们的鼓励与支持,球场上的东林不再羞涩;因为足球,有了哥们,有了信心,也有了希望。

黄东林只是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帮助的众多孩子中的一个缩影。没错,快乐足球改变不了孩子们的家庭境况,但可以让他们在敏感的年纪里得到更多快乐和开启梦想的机会。

2015年,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启动“快乐足球”项目,通过足球普及、培训、比赛和营养提升来帮助乡村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并借此激发他们的成长潜能。

短短两年时间,快乐足球走过了全国50个城市和地区。

在刚过去的2016年,快乐足球项目不仅延续了球场捐赠和专业志愿者支教,还特别增设了“快乐足球训练营”环节,让师生共同学习足球课程,给快乐足球在乡村学校的持续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

无限极希望,借助足球课程和志愿者的力量帮助出身贫困的孩子培养勇敢、自信和乐观的人生态度,为他们改变命运提供机会。守护孩子的快乐和梦想,并给他们创造实现梦想的平台,这样有意义的事,无限极快乐足球会一直做下去!

两年来,无限极快乐足球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你的每一次捐赠,每一次观看和转发,每时每刻涌上心头的善意都是对孩子们莫大的支持。也正是这些点滴力量汇聚成巨大的动力,支持无限极在公益的路上继续前行!

2017年,无限极快乐足球,有你更好!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