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7.02.10
无限极中草药多糖技术斩获科技大奖!

2月7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合作完成的项目“中草药活性多糖快速筛选、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这是无限极中草药多糖核心技术首次获得省部级奖项,也是继功能油脂取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image005

公司代表领奖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每年评审1次,是广东省内颁发的最高规格科技奖项。其中,一等奖更是竞争激烈,2016年共604个项目申报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最终只有28个优秀项目斩获一等奖。

自进入21世纪以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建立中草药多糖自有核心技术,并联合多所国内多糖研究领域顶级机构,成立科研平台,为无限极中草药多糖产品开发从功能筛选、质量控制、工艺优化、功效验证等方面提供有力保证,受到了行业专家、科技主管部门的肯定,经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次获奖的“中草药活性多糖快速筛选、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可谓强强联合,它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广州中医药大学和西北大学合作完成,并于2015年1月荣获江门市科学技术特等奖。

经过较大规模的实施应用,无限极开发出具有独特性和领先性的多糖产品,实现产学研的有效转化及技术创新的市场与社会价值。此次获奖的多糖项目就是产学研转化的成功例证,其运用先进的中草药活性多糖筛选、定向提取、控制降解等技术,显著提高了多糖产品的开发效率以及生物活性;同时,无限极运用此先进技术,整合传统中医理论和生物医学现代理论,开发出元泰片、时臻片、派立清口服液等多款以复合多糖为核心的保健食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报告特别提到无限极获奖项目技术水平、成熟度、转化率高,无限极的创新成果在广东省创新发展大会上更是获得点名表扬,这是专家及政府对无限极多年来专注于中草药多糖研究的肯定,表明无限极中草药多糖技术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今后,无限极将更加明确未来中草药多糖研究的方向,开发出更多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中草药多糖健康产品,服务大众,造福社会。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