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7.06.09
你的未来谁做主?听听他怎么说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黄健龙先生,在该学院为“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的全体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你的未来 无限可及”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 你的未来你做主

黄健龙先生从无限极“助学圆梦”项目背景出发,带领同学们认识自己,明确个人优势,展现个人价值,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

此外,黄健龙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四种不同组织的区别,并结合无限极的四个核心素质模型“创新突破”、“务实诚信”、“我们>我”、“顾客导向”,帮助同学们确立自身职业发展规划与目标。

活动中,同学们全情投入,他们纷纷在梦想卡上写下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拼搏、收获、希望、爽活、信心、高度……同学们不仅收获满满,更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和规划。

59958.jpg

黄健龙先生还为在场的每位学生和学院领导赠送了《思利及人的力量》书籍,希望大家不仅学习“思利及人”文化,而且成为“思利及人”文化的传播者。

黄义仿副院长也代表学院向黄健龙先生赠送了由同学们亲手制作的“鲁班锁”,寓意工匠精神、合力、协同增效。

主题班会 · 和梦想来一次对话

59956.jpg

活动结束后,“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还专门举行了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梦想课是求学生涯的加油站,也是了解“思利及人”的含义,提升对社会的适应、生存、发展能力的加速器。

“学会感恩,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去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要活得‘爽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学会换位思考,让自己变得更加主动。”

……

同学们都表示,未来将践行受助思源、铭记感恩、励志青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诚信做人、奉献社会,向培育自己的母校、爱心企业无限极公司送上一个一百分的毕业礼!

延伸阅读:助学圆梦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益项目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3年发起的一项具备“创新”、“融合”、“自助”、“传承”和“贡献”五大特色的公益项目。至今已经开展18个班级,共资助744名学生,捐助金额超过1200万元。

“助学圆梦”项目在2016年落地甘肃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9月,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60万元助力40位品学兼优的甘肃学子正式踏上为期三年的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专业学习之旅,扬帆启航。

2017年,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将继续扬帆起航,希望通过公益项目,让更多怀揣梦想的青少年们踏上圆梦的旅程。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