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7.06.23
658.69亿的背后是什么?在对的时间点,找对行业,做对事业!

6月22日,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无限极品牌价值658.69亿元,排行第45位,成为唯一跻身榜单前50强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

658.69亿背后有什么意义?且看大咖们为你解读。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公布当天,无限极品牌分享会在京举行。“世界品牌大会”嘉宾、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教授莱维·多尔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守春先生等公司行政嘉宾,以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为代表的50多位业务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上,大咖嘉宾们对无限极品牌价值作了多角度的解读。

“品牌价值是恒久的,品牌在消费者的心中稳定而持久,所以我们在消费者心中创建的品牌形象意义重大。”莱维·多尔教授强调了品牌价值的重要性,并厘清了创新与传统的关系,“创新和传统是不矛盾的,无限极这样的企业,既要秉承创新精神,也要传承中草药。如今,欧美市场也希望通过非药来提升消费者的健康状况,具有预防保健优势的中国中草药,对欧美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

“什么是幸运?幸运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情。”莱维·多尔教授说,“很多人和我一样,在电脑开始流行之际进入学校,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比尔·盖茨,健康产业也是如此,时间点非常重要。如今,消费者懂得通过中草药来维持的自己健康,这说明大健康产业迎来了黄金时期的发展节点!”

对的行业:无限极品牌价值提升大有可能

2014年,无限极品牌价值368.89亿元,排名第46位,今年品牌价值几乎翻了一番,但为何排名才前进一位?在分享会上,薛守春先生解答道,一是中国的品牌都在进步;二是榜单的公信力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参与。

品牌价值的提升,不代表过去,而是要看趋势,看未来。薛守春先生表示,提升品牌价值,在有些产业基本没有空间,但在无限极,可能性非常大。着眼于行业的发展趋势,背靠产值16万亿元的大健康产业商机,这才是我们品牌价值得以进步的根本原因。

看到行业和未来趋势,对于新老伙伴,都是一剂强心剂。薛守春先生提醒,让基层业务伙伴们了解到品牌价值能如何帮助他们拓展市场,才能让公司品牌价值不断进步的同时帮助市场成长。

对的事业:选择对了,创业就成功一半

现场,四位无限极高阶市场领导人分别分享了对无限极品牌价值的理解。

首席业务总监彭焰女士称,现在的品牌战略已经从企业层面上升到国家层面。很多人通过苹果、波音飞机认识了美国,总有一天大家会通过无限极来认识中国,认识中华五千年的优秀养生文化,“抓住大健康产业就是抓住趋势,选择对了,创业就成功一半,我们每一位抓到了创业先机的无限极业务伙伴,未来一定势不可挡!”

首席业务总监陈华女士说,短短3年间,无限极的品牌价值翻了将近一番,成为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说明政府也呼吁品牌的建设,“在全世界人们都呼唤自然,需要健康的当下,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中草药,需要我们的民族品牌把它高高托起。”

首席业务总监宋艳秋女士表示:“品牌建立之后,能帮助我们销售产品,成为我们无形的推销员。业务伙伴们相信产品,是因为品牌植根于我们心中;顾客的忠诚度则要由我们去坚守,我们也是品牌的代言人。我们肩上的担子非常重,今天我们的品牌价值是658.69亿,未来如何做到更好?这是我思考的事情。”

首席业务总监张培育先生说,品牌是文化、情感的链接,也是产品和消费者的链接。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健康理念,对产品质量的匠心精神,形成了产业、情感、文化的链条,也将企业和业务伙伴们链接到了一起,“作为一名无限极的老战士,能投入到无限极品牌打造过程当中,我深感荣幸。”

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5位,是对无限极品牌建设及战略发展成果的权威认定,更是对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空间的极大认可。无限极以创新的思维,率先抢占了发展先机,未来更多的可能性,你我共同去创造!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