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鸽”飞过,无限极新会工厂整装再出发

导读:23日14时,“天鸽”进入江门境内,带来强风和暴雨。无限极新会工厂被“天鸽”肆虐过后,满地狼藉。所幸,公司早有预案准备,在台风来临时沉着应对,保障了近3000人的安全,未出现重大问题。

8月23日12时许,强台风“天鸽”在广东珠海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4级(45米/秒),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当天14时,“天鸽”进入江门境内,带来强风和暴雨。无限极新会工厂被“天鸽”肆虐过后,满地狼藉。


62388.jpg


62389.jpg


62390.jpg


62391.jpg


所幸,公司早有预案准备,在台风来临时沉着应对,保障了近3000人的安全,未出现重大问题。


62392.jpg

工厂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安排抗灾事项,并安排车辆多次往返接送工厂员工

62401.png


62402.png

妥善分流近2000名业务伙伴,安排避险,确保伙伴的安全

62398.jpg


62400.jpg

设备设施管理人员冒雨排查,保障工厂水电气安全

62397.jpg

质量管控人员坚持做好产品检测和现场品控,确保产品品质安全

台风过后,工厂工作人员及时排查险情,消除20余处生产安全隐患。8月24日上午8时许,无限极新会工厂已顺利恢复生产。


62404.jpg


62405.jpg


应对台风等自然灾害,提前做好部署,才能防患于未然;灾情发生时积极应对,才能降低损失,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灾后迅速开展清理工作,才能尽快恢复安全生产。作为集生产、参观等功能于一体的生产基地,无限极新会工厂素来重视灾情的防范工作,台风季已至,面对险情,工厂将上下一心,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防台风措施落实到位,保安全、保畅通、保应急、保救灾、保恢复,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 我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