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7.10.10
李惠森:人才,是永续经营的关键

58387.jpg


大家知道我现在思考最多的问题是什么吗?是如何让李锦记家族和企业实现永续经营!如果你问我,实现永续经营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我的回答是“人才”。

所谓“先人后事”,再伟大的梦想、目标和战略,没有人才就无法实现;再优秀的文化、经验和事业,没有人才也无法传承。纵观古今中外,国家的振兴,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和企业的长青,人才都是关键因素。

已经25岁的无限极,之所以能拥有今天的骄人成就,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我们一直重视人才的吸引和培养,始终拥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和业务队伍,使无限极能在快速的变化和激烈的竞争中持续稳健发展。

今天,新技术、新行业和新竞争层出不穷,无数商业故事表明,未来,各行各业的竞争,归根结底还是人才的竞争。无限极要想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实现永续经营,不论公司还是业务市场,都必须更加重视人才的吸引和培养,打造一支适应未来竞争和发展的人才队伍。

首先,要发现人才。很多领导者都感叹人才难求。其实,每个人都有才能,人才就在身边,关键看我们有没有发现人才的眼光。只要用心观察、了解和发掘每个身边人的长处和潜力,我们就一定能从中发现合适的人才。

其次,要吸引人才。伯乐在选人才,而真正优秀的人才也在挑选伯乐。我们只有持续打造优秀的文化和氛围,提供更佳的创业机会和平台,才能吸引人才主动选择并加入无限极,定心定位。

最后,要培养人才。刚加入的新人不可能马上适应新环境,而加入一段时间的人才也需要学习和提升,我们必须通过“学做教”,及时的反馈与激励,有效的跟进与辅导,帮助新人快速融入,培养“老人”不断成长,才能保持人才队伍的活力和生命力,实现公司和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世界的变化越来越快,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无限极也在加快全球化的步伐。让我们一起重视并加快人才队伍的培养,积极应对未来的发展和竞争,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为无限极事业的永续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7年10月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