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7.10.30
李惠森:始终聚焦顾客

58387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近年来,无限极持续稳健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关注的公司,我也经常被问到一个话题:无限极如何在竞争和变化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答案可以有很多种,但在我看来没那么复杂。外部的变化确实又多又快,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和新竞争对手层出不穷,这些变化我们无法左右,但也不需要过多担忧。因为我们的关注焦点是:顾客。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永远不变的。

无论对企业还是创业者,顾客就是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没有顾客,再好的产品、服务、平台和团队都会失去意义。没有顾客,就没有市场,没有发展,也不会有成功和未来。25年来,无限极正是因为始终以顾客为中心,不断发现并满足顾客的需求,才赢得了长久的信赖和支持,奠定了今天的行业领先地位。

所以,在千变万化的世界里,顾客才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做任何事情始终要聚焦顾客。

发现需求:顾客的需求日益多元化,我们在拓展市场的过程中,要善于通过了解顾客的喜好、麻烦和问题,发现他们真实的需求,是健康、美丽和快乐?创业机会或美好的生活方式?还是希望被聆听、获得尊重?只有知道顾客的需求是什么,我们才能给他们想要的,而不是我们想给的。

解决问题:对公司和业务伙伴而言,我们最大的价值,就是发挥无限极事业的优势,运用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独特的健康理念、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平台,为顾客提供解决问题和麻烦的方案,满足他们真正的需求。

创造价值:真正有远见、有梦想的企业或创业者,不会止步于满足顾客既有的需求,而是会通过持续的创新、创意和创造,不断挖掘顾客潜在的需求和未来的需求,制造超出期望的惊喜,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

未来,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竞争如何激烈,顾客永远是我们最大的焦点。只要持续聚焦顾客,我们就不会偏离目标,也不会失去方向,总能把握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的机遇,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


文章来源:2017年11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