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7.11.30
李惠森:客企一体,拥抱未来

58387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转眼间,无限极25周岁了。回想当初创办无限极时我只有28岁,人生中最重要、最有意义的时光都与无限极紧密相连。25年间,秉承永远创业的精神,我们一起努力,使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直至奠定今天的行业领先地位。整个创业过程虽然充满艰辛和挑战,但也留下很多难忘的回忆和成功的经验,其中最宝贵的经验之一,就是客企一体。

这里的“客”是指合作伙伴,“企”是公司。“客企一体”就是公司和合作伙伴为实现共同的梦想,结成利益共同体,共谋发展,共享成果。而无限极的业务伙伴不仅是公司最重要的顾客群体,也是最坚定的事业合作伙伴。

客企一体,是公司一直坚守多年的经营理念和制胜法宝,是我们得以持续稳健发展的独特优势。公司与业务队伍虽然分工不同,但目标一致。过去25年,我们共担责任,各展所长,相互借力,共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公司负责搭建平台、打造品牌、提供产品、运营和服务支持,业务伙伴则代表公司直接面对消费者,负责销售产品、拓展市场、服务顾客并反馈市场声音。
      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邀请业务伙伴参与各项业务政策、制度和举措等的讨论、制定和落实。这种客企一体、群策群力、高信高效的合作氛围,使公司与业务伙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成为不可分割的共同体,汇聚了无穷的力量。

25年来,我们通过销售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帮助无数人拥有了健康人生。在这个过程中,因为有客企一体,有共同的梦想,有彼此的信赖与合作,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不曾放弃,不论面对什么样的挑战我们也不曾退缩,始终携手并进,风雨同行,一起开创了无限极美好的今天。

未来,世界将飞速变化,竞争会更加激烈,不论企业还是个人,都更加要善于合作和借力,才能把握机遇,应对变化,在竞争中取胜。对无限极和广大业务伙伴而言,我们只有继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深化和落实客企一体的经营理念,加强沟通与合作,心一致行动一致,才能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一起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永远创业》2017年12月刊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