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7.12.01
无限极“思利及人老人活动室”落户河北钱营镇

11月17日,无限极(中国)河北分公司携手唐山市工商局及钱营镇人民政府,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前打弓庄村委会捐赠价值3.6万元的物品,并为前打弓庄村思利及人老人活动室启动揭牌。

揭牌仪式上,唐山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宝贵和无限极(中国)河北省分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致辞。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为活动室进行揭牌并赠送锦旗。

仪式结束后,思利及人基金会向前打弓庄村委会捐赠了2台空调、1台电视、2个按摩椅、一个乒乓球台台、2副乒乓球拍、3套羽毛球拍,总值3.6万元。

3

思利及人老人活动室的建立,为村里老人家提供了活动场所,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健康生活。本次活动是无限极在扶贫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无限极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