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7.12.06
无限极向贫困山区捐助照明工程和物资

11 月 15 日,无限极(中国)宁夏分公司携手自治区工商局及西吉县什字乡人民政府,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宁夏西吉县杨庄村捐赠8万元,为大山深处的杨庄村建设完备的照明工程,解决村民们夜晚出行难的问题。同时给全村的困难户捐赠了棉衣和采暖用的煤炭,据悉此次捐赠的物资总价值超过10万元。

宁夏西吉县是国家、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攻坚重点县。在过去的30多年间,西吉县通过多项扶贫利民政策,努力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发展社会经济。然而,资源匮乏、十年九旱、灾害频发,一道道枷锁依然牢牢困住了宁夏西吉县的发展步伐。位于西吉县最偏僻的什字乡杨庄村,是西吉县脱贫攻尖的重点地区。

2017年10月初,正值杨庄村万寿菊采摘的关键季节,一场突然而至的大雪使得气温骤降,万寿菊无法继续采摘,让村民们蒙受了惨重的损失,不仅原先投入的种子化肥钱收不回来,部分贫困户连冬天取暖的煤都无法购买。

为了更好地响应“扶贫攻坚”国家战略,自治区工商局与西吉县结成对口帮扶单位,并成立扶贫工作队,深入杨庄村开展扶贫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捐资80000元为杨庄村山区道路安装路灯,解决村民出行照明问题。与此同时,无限极(中国)宁夏分公司积极号召经销商为杨庄村困难群众进行捐助,仅用了三天的时间就收到了近300名爱心人士的捐助,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衣和采暖用的煤炭。

点点路灯点亮前方幸福路,雪中送炭暖身更暖人心。本次公益活动便是无限极在扶贫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无限极将继续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