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7.12.31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荣获“年度十大公益品牌”奖项

12月29日,由人民网、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上,“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荣获“年度十大公益品牌”奖项。

本届健康中国论坛以“新格局、新业态、新征程”为主题,就医疗改革、健康城市、健康管理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探讨。顶尖学者、主流媒体及产业代表等700余人出席了论坛。

大会同时发布了多个公益奖项,“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凭借创新的公益模式荣获“十大公益品牌”奖项。这是继该项目荣获“中国志愿服务好项目”认证后获得的又一权威认可。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于2015年启动,是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国内首个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的足球公益项目。项目集快乐捐赠、快乐支教、快乐球场、快乐培训、快乐成长等为一体。


图片3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帮助孩子了解和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


3年来,“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从硬件支持与软件帮扶两方面,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了解并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为孩子们捐球服、球袜、球鞋,送足球,建球场,捐赠营养产品等,同时为师生办足球训练营,提供足球支教。截至2017年,该项目已覆盖全国30个省份的80所希望小学,近十万名小学生及数百名体育老师从中受益,捐赠超过千万元,其中现金超过730万元,物资超过300万元。

此次“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获奖,是权威媒体、社会各界对无限极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公司将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