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01.26
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主席到访无限极 诠释东方智慧与西方方法的融合

日前,国际权威的质量研究机构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主席帕特里克•阿勒先生到访无限极。

当天上午,阿勒先生来到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参观无限极的企业文化展厅及新会检测中心。

70572.jpg

70573.jpg

70574.jpg

70575.jpg

下午,阿勒先生及夫人来到无限极中心,在无限极(中国)产品供应副总裁李合东先生、市场总经理薛守春先生、质量综合管理总监刘凤松先生的陪同下,坐上直升机、参观无限极体验中心。

70576.jpg

70577.jpg

70579.jpg

访问期间,阿勒先生还与刘凤松先生就产品质量进行了一场精彩对话。

阿勒先生表示,随着人们对疾病从“治疗”到“预防”的观念转变,在欧洲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中医养生的价值,中草药行业极具发展前景,而中草药产品要走向全球,品质是最高的要求。

前不久,李惠森董事长提出了“E+W → W”这个概念,那就是“东方智慧+西方方法,传播到全世界”。刘凤松先生表示,中草药植根于中华数千年的养生智慧,但要在世界的舞台上讲好中草药的故事,需要借助西方的技术和标准。(更多对话精彩内容,请留意无限极中国网站、无限极微刊的相关报道)

阿勒先生此次到访无限极,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也激励无限极继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中医药和养生文化走向全球,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