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2.09
无限极获评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最佳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180209163503-20180209165103 (1)


2月9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无限极又获得了一份殊荣:无限极(中国)获评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青基会”)“最佳合作伙伴”。本次获奖,是对无限极公益之路的认可和肯定。

2015年,中国青基会推出“希望工程”的后续延伸项目——“希望工程·快乐足球项目”。无限极作为一家关注健康,同时也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企业,与中国青基会合作启动了“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

该项目旨在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足球公益项目,集快乐捐赠、快乐支教、快乐球场、快乐培训和快乐成长等为一体,从硬件支持与软件帮扶两方面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并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以体育人,助中国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项目举办至今,已有三个年头。目前已有超过25.5万人参与募款,累计捐赠物资超过1000万元,资助80所乡村小学,惠及数万名小学生。

2018年,快乐足球将覆盖至100所乡村小学,并加强软件资助力度,继续为更多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提供足球方面的支援,让孩子们能快乐地奔跑在球场上,挥洒幸福的汗水。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