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04.11
坚守品质与责任 无限极荣膺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

4月10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的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膺“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增健口服液等3款产品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并作了《坚守品质与责任,塑造行业公信力典范》的主题发言。


无限极获行业权威奖项,4月将荣登央视
      

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由中国保健协会发起,自2006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保健品行业中含金量颇高的权威活动。

2

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现场

本届活动自2017年8月启动,至今年2月结束,由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评出结果。其中专家评审阶段,由保健食品专家、中医养生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社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等维度进行评议。历经6个月的评选,无限极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十大公信力品牌奖项,增健口服液、常欣卫口服液和奕华胶囊3款产品获公信力产品奖项。

11

三款产品荣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项

4月23日起,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将对获得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企业进行展示。届时,无限极将作为获奖企业,荣登央视进行展示。


坚守品质与责任,塑造行业公信力典范
      

随着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推出,居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中国保健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消费者及监管部门对产品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品牌公信力成为企业致胜的“灵魂”。

黄健龙先生在发言中阐述了产品品质与企业社会责任在品牌公信力塑造中的作用,并分享了无限极的经验,他表示:“品牌公信力是品牌建设中的核心要素之一,无限极能获此殊荣,背后是25年来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守。作为‘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无限极将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企业的模范作用,与行业各界共同努力,以更严格的品质要求鞭策自己,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一起促进行业诚信体系的建设,共同维护良好的行业形象。”

无限极此次荣获“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是行业权威机构及消费者对无限极产品品质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公司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消费者与社会公众对公司产品及品牌的信任,激励我们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企业更大的价值。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