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05.12
无限极关于男仕口服液事件的声明

5月11日,有媒体报道《无限极口服液未标注何首乌含量,男子疑服用后肝损伤投诉厂家》。对于报道中提到姜先生的健康问题,我们深表关切并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我们一直坚持“消费者至上”,珍视每一位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体验及意见反馈。对此次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并已展开了自查。

一、 报道中提到的消费者姜先生方面,此前已与我司有过接触。我们对此高度重视,并一直与姜先生方面保持沟通。我们将秉持尊重消费者的负责任态度,继续积极沟通,并希望事件能早日得到妥善、合理解决。

二、 从保护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我司已主动将相关产品送到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进行再次检测。同时,我们主动沟通并积极配合北京市、广东省食药监部门的产品检测等相关工作。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各界汇报检测结果,回应各方关切。

三、 我司是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规范企业。报道中提及的男仕口服液于1997年获得卫生部保健食品批准证书,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质量检验标准。

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保健食品的标签、说明书应与注册或备案内容一致。男仕口服液标签标识内容依法严格按照证书进行标识。

根据《关于加强含何首乌保健食品监管有关规定的通知》,男仕口服液中的制何首乌含量符合要求。同时,我司在相关产品外包装上根据通知增加标明了“不适宜人群”、“注意事项”等内容,均符合国家规定。

衷心感谢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媒体朋友、经销商及消费者对此事件的关注。我们将承担应尽责任,推动事件妥善解决。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2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