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05.22
无限极独家冠名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

5月22日,无限极•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在广东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中草药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独家冠名本站赛事,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75862.jpg


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年度顶尖赛事,世界上男、女排水平最高的16支队伍将同台竞技。本站女排赛事云集中国(世界排名第一)、美国(世界排名第二)、巴西(上届比赛冠军)、俄罗斯(世界排名第五)。由郎平带领、朱婷领衔出战的中国女排,是此次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本站比赛将于6月5日~24日举行,期间将进行共12场比赛(含女排、男排)。

CCTV5将对中国女排、中国男排出战的6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