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8.05.23
重磅 | 无限极独家冠名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

一直以来,排球运动在国人心中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尤其是屡次登上世界比赛最高领奖台的中国女排,其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鼓舞并激励了几代中国人。

即将到来的6月,2018世界排球联赛分站赛将移师广东江门,在江门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届时中国男、女排国家队将携手出战。作为中草药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独家冠名本站赛事,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国际赛事备受瞩目,无限极独家冠名本站赛事

5月22日,无限极•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新闻发布会在江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先生、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卫东先生,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记系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先生、江门市各级政府领导以及超过20家国内知名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多位与会嘉宾发表致辞,预祝赛事获得圆满成功。顾国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年度顶尖赛事,世界上男、女排水平最高的16支队伍将同台竞技。江门市有“中国排球之乡”的美誉,2018世界排球联赛落户江门,是世界级赛事和悠久排球文化融合的典范,也是向世界展示江门独特风采和人文的舞台。中国排球协会将携手广东省体育局和江门市政府,一同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排球盛宴,共同推进排球事业向前发展。

7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薛守春先生代表公司接受江门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女士授予的“无限极•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独家冠名企业”牌匾。

无限极品牌亮相赛场,CCTV-5全程直播

2018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对原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改革后的第一届赛事,江门站比赛是其在中国区的最后一个分站赛,将于6月5日~24日举行,期间将进行共12场比赛(男、女排)。

本站比赛强队云集,男排参赛队伍包括中国、加拿大、日本以及塞尔维亚,女排参赛队伍则有中国(世界排名第一)、美国(世界排名第二)、巴西(上届比赛冠军)、俄罗斯(世界排名第五)。其中,由郎平带领、朱婷领衔出战的中国女排,更是此次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届时,CCTV-5体育频道等媒体将对中国队参加的6场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通过独家冠名此次赛事,无限极品牌信息将在场内LED广告屏、观众席、广告板、印刷品以及场外展位等区域频频出现,并在CCTV-5体育频道等直播赛事中持续亮相。

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助力业务市场发展

9

在新闻发布会上,薛守春先生在接受媒体提问时,阐述了无限极赞助本次比赛的原因:首先,无限极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向大众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通过冠名此次比赛,可以让更多人去关注健康与运动,了解无限极所倡导的健康理念。其次,中国女排坚韧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与无限极企业文化倡导的“永远创业”精神不谋而合。第三,江门首次举办此类高规格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可见其城市经济发展及影响力的提升。无限极的首个生产基地在江门,作为本地龙头企业之一,无限极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就是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体育无国界,健康更是世界人民永恒的需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一直以来,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这正与全民健身的号召不谋而合。

此次独家冠名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鼓励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弘扬企业使命的具体行动。无限极品牌信息在国际性体育竞技场上高频呈现,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及国际影响力,更广泛地传播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为海内外业务伙伴拓展市场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