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18.06.22
推动行业规范经营,无限极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6月15日,以“履行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8直销规范论坛”活动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响应总部号召,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无限极天津分公司响应号召,在6月15日上午召开了“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8天津规范经营座谈会”活动,来自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主管、河西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天津市公安经总主管、天津市委网信办主管,以及同行企业分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伙伴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天津地区各级监管部门对于“无限极6·16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与支持,对无限极在天津市场规范运营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号召行业内企业在规范运营方面向无限极借鉴、学习。

天津分公司感谢监管部门对企业“放管服”的积极举措,深化政企交流,与监管部门一起共同营造天津市场和谐、规范发展环境。

会议尾声,直销企业分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伙伴代表共同宣誓,表明天津地区直销企业规范运营的决心,致力于同时共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天津地区良好运营环境。

业务伙伴参与,提升规范经营意识

天津分公司为再次提升活动热度,当天下午组织了80多名业务伙伴参与规范经营主题活动。

服务中心组织业务伙伴共同观看了“无限极6·16规范经营宣传日”直播视频,还进行了“趣味三字经书法大赛”,学习服务促销售以及数码助力市场等课程,提升伙伴对无限极规范运营的了解。

伙伴们通过参与活动,不仅收获了规范经营的相关知识,还意识到规范活动同样可以带动业绩提升,促进市场发展。

与专卖店联动,获监管局高度认可

天津分公司还将“无限极6·16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与专卖店联动,陆续在6月11-16日期间开展规范教育及政企交流活动,观看视频直播,并将本次活动介绍给辖区监管部门,赠送锦旗,夯实客企一体和政企交流成果。

特别是武清专卖店,因本次活动受益,获得辖区市场监管局高度认可。

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共建诚信直销环境

专卖店在活动开展期间,还积极开展了店铺内外规范教育活动。拓宽思路,再次发挥“无限极宣传栏”的阵地作用,踊跃组织“无限极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无传社区”活动。进一步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动作积极播撒到社会“末梢”,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共建诚信直销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文章版权归无限极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