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8.02
这一切,只是为了让高原牧童有个愉快学习的环境!

“修身岂为名传世,作事唯思利及人”,无限极公司一直以“思利及人”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投身到本地社会发展及群众精神文化建设当中。在不断发展企业的同时,也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日,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携手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共同主办,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的“精准扶贫情系高原牧童,警民携手发扬党员精神”公益捐赠活动在青海省门源县青石嘴镇红沟村幼儿园举行。为了提升学校教学资源,为幼儿园小朋友创造愉快的学习环境,无限极共捐赠物资三万余元。

活动当天,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政委拉巴先生、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副局长尕藏加先生、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栋先生、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彭毛才让先生等政府嘉宾,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经理曹敏女士、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杨亮先生以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志愿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DSC05424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并一直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本次公益活动便是基金会在扶贫助教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