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18.08.02
这些留守老人和儿童,收到了来自无限极的关爱!

为关注农村的和谐发展,2018年7月4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携手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绍兴市梁高村捐助善款七万五千元,该款项用于村基础设施的完善并建立一个以无限极命名的老年活动中心。

活动当天,绍兴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当地政府领导以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等出席了老年活动中心的挂牌仪式。

梁高村是由两个自然村组成(梁家田与高来两村),大部分村民都已外出打工,村里主要是老人和留守儿童。村里土地少,经济收入少,是当地经济薄弱的村子之一。

绍兴市场监管局一直在帮助该村的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提出帮助市场监管局完成该项目,市场监管局表示十分感谢与欢迎。考虑到村里老人比较多,浙江分公司主动帮助村委会建立一个以无限极命名的老年活动中心。

活动当天,浙江的无限极业务伙伴也参与到了捐赠活动中,他们为梁高村带来了近万元的捐款,款项用于帮助村里苦难家庭。伙伴们还表示将成立关爱小组,积极关注梁高村的建设以及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